四大天王  

曾聽過報導說,便利商店最重要的收入來源就是飲料
好色醫師不得不承認這種說法
那種"走進去、拿飲料、付錢、爽爽的喝"的感覺
還真是不錯
從排隊結帳的人手中拿什麼東西也可以看得出來
的確很多人都是來買飲料的
難怪飲料種類愈來愈多,花花綠綠的好不壯觀!

好色醫師對於飲料其實是很忠心的
一旦喜歡上了
幾乎都不會去嘗試別的新產品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的飲料都紛紛漲價
要不然就是本身就很貴
面對現在所謂的"物價飛漲"的傳言中
飲料漲價大概是我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來看看我最愛的"四大天王"吧!
哪四大? 看上面的圖就知道了
昂列奶茶、ZERO可樂、KIRIN午後紅茶、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昂列奶茶舊包裝 

(昂列奶茶舊包裝) 

先說昂列奶茶吧!
這個剛從25元換包裝後漲成30元的飲料
也是讓我想寫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
話說幾年前無意間在便利商店看到這個飲料
深綠色的特殊包裝加上充滿歐風的名稱
忍不住想試試看好不好喝 (好色醫師很愛喝奶茶!)
結果一喝驚為天人!
怎麼罐裝飲料可以這麼香醇濃郁啊!
而且和他的名稱感覺好搭喔!
雖然滿甜的會有熱量很高的感覺
但那種錫蘭紅茶的香氣
是我鍾愛昂列奶茶最重要的理由

昂列奶茶新包裝  

(昂列奶茶新包裝,究竟為什麼要漲5元呢???)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要漲5元???
只好忍痛少喝點,對我的"腰部曲線"也有幫忙

ZERO可口可樂  

老牌飲料可口可樂應該是相中低卡飲料的市場
不斷的研發無熱量但口味相近的可樂
以前曾經推出銀色罐裝的健怡可口可樂
我曾喝過,只能說:不好喝!
可口可樂再接再厲,推出全新的零卡可樂ZERO
剛好當時好色醫師在減肥
剛喝覺得還滿好喝的
喝多了竟然覺得比原本的可樂還要好喝
從此它也列入"我的最愛"
沒想到去年他竟然從25元漲到29元
讓我伸手拿它的機會大減
(不過還沒有昂列狠心,漲到30元)

午後的紅茶  

這四罐飲料中的"天王"應該就是KIRIN午後紅茶囉
他有三個主要的產品
分別是紅茶、檸檬紅茶、以及奶茶
其中我覺得最好喝的就是奶茶
偏偏奶茶也是這三種飲料中最貴的 (肆拾伍圓整)
(為了表示最尊貴,以數字大寫顯示)
KIRIN就是麒麟,也就是日本的啤酒廠牌
午後的紅茶系列也是日本原裝進口
做啤酒的公司做紅茶會好喝嗎?
唉! 真的很好喝
不同於昂列奶茶、它有一種清爽的口感
不會很膩但又很香醇好喝
不過如果常喝實在是太傷荷包了

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最後一個是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他的外包裝上面寫著 "回甘就像現泡"
對於沒有常常親自"現泡"的我
喝起來卻是相當到位
不會太濃又不失抹茶香味
而且無糖感覺滿健康的
加上價格是還算親民的20元 (拜託不要漲價)
現在成為我的最愛中的首選

唉!不過愛喝罐裝飲料的好色醫師還是常常被老婆唸
世界上最好的飲料當然是 WATER!
也是真正最健康的飲料
前一陣子網路舉辦世界上最好喝飲料排名
水還是勇奪第一名
身為醫師的我還是鼓勵大家多喝水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我自己也應該多喝水
祝大家都喝得健康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