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擬諮詢  

自從踏入整形的領域後
好色醫師對於諮詢解說這部分一直有個願望
這個願望其實也是客人的願望
那就是

"好想看看我整型後的樣子!"

每當諮詢的時候
總是免不了面對客人提出這樣的需求
張醫師心裡都會有OS
"要是我被整形,我也想知道整完會變什麼樣子"
無奈每次都只能徒手在客人臉上這邊捏捏那邊拉拉
然後照鏡子看看
雙方開始發揮想像力
很努力很用力的想像整形後的樣子

另一種情況是客人拿出心中理想美女的照片
"醫生,我很喜歡楊謹華的鼻子,可不可以整成這樣?"
我瞄一下照片,再看一下客人的五官和骨架
委婉的說
"楊謹華的鼻子是屬於很挺的鼻子,可能不太適合你的五官喔"
"為什麼? 我就是要挺啊?"
"挺是可以,不過楊謹華的鼻型比較不適合妳"
客人不死心的說
"那隋棠的好了,隋棠的也不錯"
"基本上,隋棠和楊謹華的鼻型是很接近的"
接下來就會有一連串沒啥交集的溝通
甚至客人失望的離開

雜誌溝通不良  

(拿著手機、雜誌的照片來諮詢很常見、卻又常常會有溝通不良的情況)

好色醫師知道
其實有些醫師或諮詢師遇到這種情況會先答應再說
"可以啊! 沒問題!妳喜歡就好"
但其實根本辦不到
等術後客人有意見,到時候再說

這個情況未來不會再發生了!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張醫師耗鉅資引進最新的影像設備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這套魔鏡系統可以在一瞬間取得一個人的立體外貌
經過工程型繪圖工作站的全力運算
我們就可以在診間中優雅的做"整形預覽"
今天不論是隆鼻、墊下巴、隆乳、抽脂
也不論是手術或者微整形
都可以先在電腦螢幕上看到術前術後的差別
剛剛提到的溝通不良的情況就不再發生了
我說楊謹華的鼻子適不適合妳
直接在妳的3D影像中模擬楊謹華的鼻子
適不適合自己一定看得出來

滿意結果  

(有術前的充分溝通,才有術後的充分滿意)

簡單的說
這套魔鏡系統真的就像魔鏡一樣
可以照出未來漂亮的自己
不需要絞盡腦汁想像
也不需要花大錢用微整形來測試
想多一點少一點都先在電腦上"預覽"過再說
我想這就是科技進步最大的好處了

下次我們再對這套系統做更詳細的介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