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71993447_2.jpg

                                                        (圖片取自網路)

泰式按摩店在台灣像是雨後春筍般愈來愈多
工作壓力頗大的好色醫師
常常會想:我這麼辛苦,哪天有空一定要到泰式按摩好好舒壓一下!
終於在昨天晚上鼓起勇氣拉著老婆去泰式按摩
老婆也期待已久,兩個人快快樂樂的到按摩店報到了

說在前面
整體來說我對這家泰式按摩的印象是還不錯
泰國風整潔清爽的店面
接待人員也很親切,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
按摩人員清一色是泰國籍的女性

更衣之後,終於,按摩開始了
趴在按摩床上的我,嘴巴和鼻子從床中間的洞洞呼吸
腦中一瞬間閃過呼吸治療的病人的樣子,只有一瞬間喔!

  按摩師的手開始加壓在背部的肌肉上了
嘶~~~~~好酸阿!  嘶~~~~~~  嘶~~~~~~ (嘶是我發出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啊!
"放輕鬆! 肌肉很緊喔!" 按摩師輕聲的說 (她們國語說得很好)
我立刻回她 "可是這麼痛怎麼放輕鬆?"
"你第一次來嗎?"
"對阿"
"那你的肌肉還不習慣拉筋,以後多做幾次就好了!"
好吧! 也許因為常開刀手要抬高的關係
肩膀背部的肌肉比較痠痛

換手臂了
按摩師小姐用她的前臂
像是桿麵條一樣"桿"過我的手臂後方
我又痛得叫出來
"這裡很痛耶!!"
"我沒有很用力耶" 其實我相信她說的沒有很用力
但是我的某些肌肉好像真的很不耐壓
腦中不斷的出現解剖學的圖案
在想她是壓到哪一條肌肉或是哪一條神經

這個過程中我不斷的想
我有沒有曾經讓我的整形手術客人痛成這樣
或者是明明客人痛成這樣,卻告訴客人說
"沒有那麼痛啦!"
"妳比較怕痛吼"
"妳是不是常喝酒啊!"
一邊痛一邊回想之後,我很確定的是
被我手術的客人絕對沒有我這次按摩來的辛苦

後來索性不叫了,因為全場客人好像只有我這麼大聲
老婆在旁也不解的說"有那麼痛嗎?"
相信我,絕對不是那種無病呻吟的人
兩個小時對我來說好像8個小時一般難熬
回想起來,各區肌肉感覺"很痛"的區域超過10處以上
最後是搖搖晃晃的走出來
感覺超級累,全身肌肉痠痛
胃部還隱隱作痛 (神經性胃痛)

我得到一些結論
1. 泰式按摩的治療性應該多過舒壓性
2. 平常過度緊張的肌肉,第一次的按摩會很折騰
3. 也許真的下次或者下下次會比較舒服習慣

看著老婆開心的樣子
我心裡想
妳喜歡的話妳以後可以常來,我的預算通通給妳用吧!

剛剛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按摩可不可以全身麻醉???

arrow
arrow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