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鼻與隆乳的需求

整形手術裡面有兩個部位
常被要求說要"挺一點"
那就是鼻子和乳房

怎麼樣的鼻子算挺
以我的想法來說
是要和原來的臉部骨架做比較
如果額骨下緣(俗稱眉骨)比較平坦
那鼻子,尤其是山根部位,就不能太高
如果臉部骨架相當立體
那鼻子挺一點比較搭

乳房有同樣情況
合適的乳房大小和胸廓大小有關
下胸圍大的人最好乳房基部面積也要大
乳頭乳暈位置也是考量因素之一
外擴的乳頭不能做太小的乳房
太集中的乳頭做大基座的乳型也是很怪

不管隆鼻還是隆乳
是要看本人的條件再做適當的選擇比較好

問題來了
每次詢問客人"希望多挺?"
得到的回答常常是"自然就好了"
以前好色醫師聽到這樣的回答就很開心
心裡想"對阿 我也是覺得自然就好"
接下來專心完成我心中"自然"的作品

結果呢?
回診時卻聽到這樣的抱怨
"沒有人知道我整形!"
"同事都說整前整後沒有差!"
冤枉啊!!
你自己說要自然的啊!!
"可是也太自然了吧!!"

噢!!好色醫師後來明白一件事
東方人在面對自己某個部位"要變大"時
說法多半有點保守
其實是怕說"要挺一點"的話
會被整出很離譜誇張的樣子
所以後來我多半會問
"比自然再挺一點,但是不會突兀,
也不會一眼就知道是整的,這樣好不好"
只見客人猛點頭
後來手術滿意度也比以前高
難怪有人說
整形醫師是身具醫師、藝術家、與心理師的綜合體
真的不是很輕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