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能有幾回盡全力做一件事
那麼那件事一定終身難忘

不到5點鐘爬起來
只是為了追逐藍色的海連天
即使這個海連天最終只需要幾秒鐘

這個東西需要在畫面中出現----買!!
這個器材有的話效果會比較好--買!!
這個軟體能讓剪接時沒有顧忌--買!!
這隻鳥的高畫質畫面很難找----還是買!!!

這就是最近兩三個月的狀況
好色醫師完成了很久很久沒有做的短片製作
雖然工作繁忙
體力精力消耗殆盡
但想要完成的東西一定要完成
沒有妥協的空間
這就是我的個性

主題很簡單
是介紹我們診所的名稱由來
有時候我覺得我還真是自找麻煩
先是想說用維納斯的發現地名 (剛好還滿好聽的)
來做診所名稱
(到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學弟一聽就知道我取這個名字的理由)
(給他鼓鼓掌)
然後又自找麻煩的想把這個命名由來影像化
"人不痴狂枉少年"
雖說我也不是少年了
不過趁我還有體力的時候
多痴狂一點也無妨

我愛看影片
也想成為製作影片的一份子
真的做了才知道拍片的難度有多高
比起攝影是擷取一瞬間的美
拍片則是要製作一段時間的精彩
其實可以說
它的藝術範圍更加廣闊
攝影 音樂 編劇 道具服裝化妝 舞台表演....
通通都涵蓋在它的範圍內
難怪奧斯卡金像獎要設那麼多的獎項
(我小時候想,就一個最佳影片獎就好了啊! 那麼多獎要做什麼?)

我是醫生
我希望我是一個永遠追求美的事物的人
當做這些追求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將不會迷失自己
不論我拿的是手術刀
還是照相機
還是攝影機

arrow
arrow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