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to-get-rid-of-blackheads-on-nose.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下張醫師要跟大家分享常常會聽到的隆鼻故事:

小莉(化名)是個活潑的22歲女孩,很多人和她相處後都誇她可愛。但小莉心中一直有個願望,希望別人能多稱讚她漂亮或叫她正妹。小莉並不難看,事實上,細緻小巧的五官與明亮的大眼睛,都是美女等級的,唯獨鼻子也是小巧而且微微朝天,鼻樑和山根部位都很平。小莉因為怕家人知道不敢手術隆鼻,於是找一間廣告打很大的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原本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鼻子挺起來,沒想到鼻樑卻變得脹脹腫腫的,和其他精緻的五官比起來,鼻子像是從另一個人臉上搬過來的一樣,一點都不搭,而且原本鼻尖不高有點朝天的情況卻是沒有改善。小莉作微整不想被人知道的計畫不但破功,還被同事笑說「可以去演阿凡達!」


小莉難過的去求助幫她打針的醫師,這位XX科醫師(後來小莉才知道他既不是整形外科也不是皮膚科,才剛從大醫院到診所兼職),冷冷的對小莉說:「妳看妳術前術後差異不是很大嗎?還有什麼不滿?」小莉對他的態度很生氣,於是找了另一位醫師求助,醫師人很熱心,他對小莉說:「唉呀! 妳之前的醫師怎麼沒幫妳打微晶瓷呢?微晶瓷比較有立體感啊!妳的鼻尖玻尿酸撐不起來的啦!」小莉以為找到救星,趕緊再花一筆錢讓第二位醫師用微晶瓷打鼻頭。沒想到另一個問題出現了,鼻頭變圓而且皮膚發紅發熱,好像小丑一樣,小莉回去問第二個醫師,得到的回答是:「微晶瓷有時候會刺激皮膚造成微微發紅的現象。」小莉立刻回他:「那你之前怎麼不說?」看到小莉生氣,醫師趕緊安慰她:「沒關係,過一陣子就會好了。」這個"一陣子"一等就是一個半月,當皮膚的紅腫比較退時,微晶瓷玻尿酸撐起的高度也不見了。


小莉從此對醫美退避三舍,可是她心中有個美鼻的願望依然存在。直到一天,她鼓起勇氣踏進張博全醫師的診所。小莉把過去的情形完整的告訴張醫師,張醫師建議她先休養一點時間,讓之前的紅腫完全退去之後,幫她做鑲鑽式精緻鼻雕。雖然術後有一星期的腫脹,但消腫後鼻型相當漂亮,山根、鼻樑、和鼻頭都挺得恰到好處,鼻子和周邊的五官同樣精緻好看。術後常常被稱讚是正妹,小莉從此完全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交了一位很好的男友,快樂的過日子。

 


以上的故事雖然使用化名
卻是張醫師好幾次的親身經歷
雖然最後是Happy Ending
卻也為許多繞了冤枉路的愛美人士感到可惜
身在現代是很幸福的事情
女性可以獨立自主 (至少大部分都是)
美容與整形的科技和技術很進步
每個人應該都可以享有這些進步帶來的果實
只可惜
這個讓自己變美的過程
常常被商業引導走偏了路

張醫師常常對客人說
"妳們真的很幸福,選擇很多"
以往非手術不可的事情
現在有其他的選擇方案
就像國字臉,以前非削骨不可
現在打肉毒桿菌效果也很好
但問題就在於
肉毒桿菌要定期不間斷的打許多次
才能達到永久定型的目的
這一點是有些人之前並不清楚
以為打一次就能有比擬削骨的效果
這就是溝通上不完整

"選擇變多的時候,徹底明白不同選擇的差別在哪裡!"
這就是張醫師給大家的建議
想要讓自己變美
好好的與醫師談談有哪些選擇
差別在哪裡
我並不意外很多人把微整形放在整形手術後面
因為"手術"這兩個字的心理障礙總是比"打針"還高
但真的打針的選擇就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當然不是

在隆鼻這個領域,尤其是要仔細考慮好
因為特殊而複雜的立體結構
導致許多填充類的方式效果不佳
張醫師願意不厭其煩的說明再說明
分析再分析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因為做了對的決定而變美
不會花多餘的時間和金錢
大家都開心

延伸閱讀:

我要隆鼻!告訴我怎麼開始?

頂級工藝-鑲鑽式精緻鼻雕

 

 

arrow
arrow

    張博全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